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方太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依巴克区开展养老服务质量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新闻中心
沙依巴克区开展养老服务质量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4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近日,沙依巴克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卫生局、质量技术监督局、老龄办等单位,利用三天时间对全区10家老年公寓进行了养老服务质量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内容包括开办许可证、制度落实、服务管理、医疗康复、生活娱乐等多个方面,涉及120项指标,其中养老机构必须具备的基础指标59项、其他提升指标61项。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询问老人等方式,对10家老年公寓进行了逐条逐项严格检查,共查出151项问题,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专项行动促进了沙依巴克区各养老机构健全完善各类制度、配齐服务设施设备、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了沙区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