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方太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区民政局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新闻中心
沙区民政局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6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七一”前夕,沙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实践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一是慰问困难党员。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由局党支部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利民社区生活比较困难的居民党员徐淑龙,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党员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二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烈士陵园祭扫参观,支部委员现场讲授《党员干部的事业与修养》主题党课,部分党员发声亮剑,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信仰。此外,组织党员在利民社区参加全区万人重温入党誓词和升旗仪式,时刻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

  三是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结亲对象在米拉吉饭店举行“感党恩、庆佳节”——“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向穆斯林群众表示真挚的节日祝福,局长还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党的宗教政策在新疆得到正确的贯彻执行》的党课,党员们纷纷为结亲对象赠送礼物,互表心意,进一步增进了不同民族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