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方太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依巴克区开展“八一”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新闻中心
沙依巴克区开展“八一”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5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节前,沙依巴克区结合实际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军民融合发展。

  一是开展部队普遍走访慰问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组成慰问团深入乌鲁木齐警备区、武警新疆总队第二支队等12家部队(公安)进行走访,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官兵的实际需求,赠送总价值24万元的日用品。同时,各双拥成员单位对区委、区政府未走访到的部队组织开展了普遍走访慰问,确保了慰问全覆盖、无遗漏。

  二是开展优抚对象“大走访、大慰问”活动。7月初,通过各管委会(街道)走访摸查,确定了25户困难重点优抚对象,由区民政局领导带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逐户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4.7万元。同时,对948名残疾军人、军烈属(因公牺牲、病故军人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义务兵家庭、复员干部进行普遍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63万余元。

  三是举办立功受奖退役士兵座谈会。召开2016年立功受奖退役士兵座谈会,与会41名退役士兵畅谈了当兵的经历、感受以及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市民政局优抚安置处处长现场解答有关退役士兵安置、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政策。活动中为立功受奖人员发放奖励金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