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方太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依巴克区民政局以学促转成效初显
新闻中心
沙依巴克区民政局以学促转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6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一是抓住立足点,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局党支部每月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将每周三下午定为专题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个条例》、《中国家规》、《“两学一做”督查通报》、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规定》等内容。为确保学习效果,按党小组开展分组讨论,形成学习记录,由支部委员定期抽查,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二是盯住关键点,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局党支部定期督查各科室考勤、卫生、公示、挂牌、服务等内容,截止目前,共督查17次、发现问题3条、整改完成3条,做到了立查立改。牵头财政、审计部门组成民政专项资金检查组,对各片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社区和7家养老机构的民政资金发放、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5大类17项问题,下发检查通报,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确保民政资金的精准发放。

三是管住出发点,政策落实精准到位。为建立协调、规范、统一的管理体系,对全局现行的工作制度、办法、规定及议事规则进行重新修订,完善了《局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行政问责办法》、《“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21项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干部的办事行为,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全面落实各项民政惠民政策,保障基本民生,截至目前,为5.68万人次城乡低保对象发放低保金2538.75万元;发放学生膳食营养补贴34.13万元;发放孤儿养育费11.82万元、残疾人“两项补贴”321.04万元。

(沙依巴克区民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