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方太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市社保卡补换卡缴费可到这些网点办理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社保卡补换卡缴费可到这些网点办理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6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新疆网讯(记者 史传芝)参保人员若补换社会保障卡,可就近选择网点办理补换卡缴费业务,目前全市4家缴费网点都正常办理业务。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因内部调整,个别网点暂停办理社保卡补换卡缴费业务,现在内部调整完成,即日起原乌鲁木齐银行松鹤支行社会保障卡补换卡缴费业务全部迁移至乌鲁木齐银行恒丰支行恢复办理。

  至此,全市4家网点都可正常办理社保卡补换卡缴费业务。

  这4家网点是天山农商行天山区支行营业部、天山农商行水磨沟区支行营业部、天山农商行米东区华泰街支行、乌鲁木齐银行恒丰支行。

  根据规定,参保人员首次申领社保卡不收取任何费用,补换卡需收制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