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方太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天站立工作1小时 有助降低癌症风险
新闻中心
每天站立工作1小时 有助降低癌症风险
        发布时间:2018-01-01        浏览次数:25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多年致力于劳动者健康研究的美国哈佛大学科学家呼吁广大工作者每天至少站立工作1小时,以保持健康和匀称的身材。

  专家警告说,在办公室或车内久坐会影响健康,因而非常有必要每日至少站立工作1小时。例如,站着进行电话交谈,或不搭乘移动电梯而走楼梯。

  专家称,这将有助于降低患癌症和心脏疾病的风险,并有利于心理健康。

  但据统计,超过40%的女性和三分之一男性并未听从建议。专家表示,非常可惜的是,他们不知道,即使是最少量的运动,也可以帮助改善姿态,摆脱背部疼痛,恢复正常体重,降低患病风险,并可以改善心理健康状况和提高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