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方太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中的坏习惯或会惹癌症
新闻中心
生活中的坏习惯或会惹癌症
        发布时间:2018-01-01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坏习惯,有些习惯却会慢慢的影响健康,不得不重视。盘点7个不起眼的坏习惯,小心这些坏习惯可能会招来癌症!

  1、零食狂。

  后果:饮食过量。

  解决方法:少吃薯条、曲奇、饼干等零食,它们的营养低,饱腹感也低。可以允许自己每天吃两次零食,每次的热量控制在100—300卡路里。建议选择一些“真食物”,比如一把坚果、小胡萝卜或是撒有麦片的酸奶。

  2、进食不专心。

  后果:边看电视或边上网边吃,会不自觉吃得更多。研究表明,如果边看电视边吃,会多吃20%—60%。

  解决办法:只在完全专注时才吃。如果想休闲时吃些零食,就得预先定量。尽量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比如蔬菜切片、米饼和全谷物麦片。

  3、用吃来发泄情绪。

  后果:或许当时能舒缓情绪,但是以吃来对付恐惧和挫败,只会导致坏情绪的恶性循环和体重增加。

  解决办法:打开食品柜之前先停下来想想,是什么让你烦恼。试着散散步、看场电影、给朋友打电话,如果这些都不管用,可以吃一些全谷物食品,能获得更多的膳食纤维。

  4、总在周末放纵自己。

  后果:很多人平时都吃得很节制,但是周末却前功尽弃。而美国国家体重控制处的资料表明,能一直坚持控制饮食的人,即使食谱并不完美,比起在周末饮食失控的人,更能持续减肥不反弹。

  解决方法:聚餐前先小吃一餐。而主动担当司机的责任可以避免喝酒。此外,从周一到周五不要太严格地限制自己,否则周末必然就成了你放纵的时间。

  5、爱吃罐头食品、包装食品。

  后果:这些食品很可能是脂肪、糖、盐的隐形来源。即使一罐低脂肪的汤里所含的盐就比一个人半天所需的量还多。

  解决方法:对比标签找出最健康的食品,多选择富含膳食纤维、盐分少、全谷物的食物或蔬菜。还可以选择一块水果或一杯酸奶当作餐后甜点。

  6、吃饭太快。

  后果:不但可能导致胃肠胀气和消化不良,还会让你吃得过多。

  解决方法:吃的时候不时歇一歇,也可以喝一点水。

  7、爱吃甜食。

  后果:糖果只能带来纯能量,却几乎没有任何营养。这会让人变得既肥胖又营养不良。

  解决方法:找些健康的糖果替代品。比如水果、酸奶、葡萄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