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家乐热水器授权维修点|全国联保|H客服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万家乐热水器授权维修点|全国联保|H客服电话

发布时间:2020-07-0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jpg           万家乐热水器西安客服受理中心|全国联保|万家乐热水器全市预约售后电话
  
西安万家乐售后本公司现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合格,反应快速,稳定可靠的售后服务保障队伍,这支队伍将通过新一轮的结合本项目特点的技术培训,补充考核,服务意识的强化,来保证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行

万家乐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佛山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主营业务有(家用电器制造)包括壁挂锅炉    热水器  燃气灶等厨电,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重共赢发展。严控产品及服务质量关,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以优质有特色的服务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万家乐 热水器是家庭供暖系统中的核心产品,炉体积小、质量轻,方便运输安装,无需高大锅炉房,减少锅炉房造价;铸铁制造,经久耐用;既可单独运行,又可并联组成专业的供热系统;控制系统完善,运行安全可靠;清洁、环保、低噪音。*研制的万家乐U系列采用了冷凝技术,回收烟气中的水蒸气潜热,在降低排烟温度的同时减少了有害物质的排放。

 西安万家乐热水器产品售后维修中心 

   
   售后维修工作人员不但具有丰富的上门维修实践经验,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我们对技术人员定期培训,每个技术人员的维修水平达到*!经我公司技术人员维修后,达到持续稳定工作,免除后顾之忧!,,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价格优势:维修价格低于同行,并严格按照家电维修协会收费标准收取  
   
   西安万家乐热水器售后维修中心    
   
   严把配件质量关,根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运用。   ,我们以确保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宗旨,不断优化维修站内部管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用心服务.. 全面贯彻创优服务,做优品牌的企业方针,我们的承诺:收费价格*,服务质量*,西安售后服务中心成立于年,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服务标准,以“我心,您放心”的服务精神推动企业发展,以“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回报社会,使企业在极具竞争力的家电市场上多年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万家乐   热水器售后承诺;    

⑴服务网点所在城市及近郊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
⑵服务网点所在城市市区内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近郊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
⑶提供小时热线电话咨询
⑷百分之百上门服务、百分之百终身保养(包修期外,提供有偿服务)。
⑸产品售出天内质量问题可退、换、修,产品售出天内质量问题可换、修。
⑹产品包修期内上门费、维修费、更换配件费全免(小家电产品及浴霸产品不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三包退换规定

①产品售出之日起天内,发生性能故障,用户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
②产品售出之日起天内,发生性能故障,用户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
③整机三包有效期间,修理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可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
④整机三包有效期间,因配件供应不及时,自送修之日起超过天未修好的,可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
⑤整机三包有效期间,符合换货条件的,公司因无同型号产品,用户愿意调换其他型号产品的,可以差价调换其他型号同类产品,不愿意调换其它产品而要求退货的,应给予退货,对已使用过的产品收取折旧费,折旧费计算自开具发票之日起至退货之日止。其中应扣除修理和待修占用的时间,日折旧率按.%。



西安万家乐热水器售后维修中心